Harlong Bay

Jay Chou

My favourite game !!!

Thursday, June 7, 2007

第一次看中医师的经验!

那天,终于跟了同事到公司附近的中医师诊疗所拯救。。心情有点紧张,因为没去过吧,然后又怕什么的。。。但是还是硬着头皮驾车去。那地方外表是间类似药材店之类的店铺,外面有个小牌坊是注明着XXX中医师诊疗所之类的。里边有个小走廊,摆放了一排的蓝色椅子,是给病人坐的吧!那时没人坐在那,就只有我和一位女同事的陪伴。老板娘叫我们坐着等,因为里面看着另一位病人。。此时此刻也只好等咯。。听我同事说啊,那中医师以前中过风,所以他生理上有些不一样,就比如说话时,嘴边肌肉有点不受控制的向上抽,脚的行走也不是很好,等之类的。但是他的医学是不错的,许多人让他拯救了,也好过来。。。

等啊等的,终于到我了。。。一进去,那中医师是个中年人,应该有四十左右吧,外表也蛮慈祥的,还带有点笑容的。那还让我不至于害怕。对他诉说了病情后,他帮我做推拿,然后他说我扭到了颈项的一条筋,需要做几次推拿才行。。哇!他的推拿力度可拿我命。。我的脸色由红润变得苍白叻,整个人痛得就快要哭出来了。他叫我忍痛,我也只好咬着牙筋忍下去。但是可能是加上我本身是体弱多病的,虚弱一点,加上浓浓的风油味,哇,不行了!要昏,要呕的。他急忙叫我到一旁的床上休息一会儿。一会儿,我才回神来。。哈哈。。真差劲对吧!第一次推拿,就那么差劲!!可是真的很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