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ong Bay

Jay Chou

My favourite game !!!

Thursday, June 7, 2007

第二次看中医的经验

因为好久没回家乡探望双亲了,再加上母亲节没回去与母亲共度母亲节,所以就趁苏丹生日,公共假期去回家咯。
这次回,又再次受益不浅,哈哈。。因为母亲带我看所谓太平鼎鼎大名的中医师。他是蛮出名的,可能是医术高明吧。。嘻嘻。。这次的拜访那中医师比第一次来得好一点,因为诊所的环境很清洁,很宁静,蛮舒服的。。。那中医师比上一个老,这位应该有五十岁以上了吧。。他问了我病情,我再次一五一十的告诉他后,再加上他替我打脉搏,他大概知道我是一种职业病,也是中医里面其中的一种风湿病!!天啊!!!我是风湿病吗!难以置信叻!他专针灸的,所以他当然用他的拿手针灸替我医咯。。他还帮我抽淤血,就像看戏里头的情景,那师傅在法功帮师弟打救的。。哈哈。。人生真的难得一试。。过后他千叮万吩咐要戒口,真惨,戒的全是我的最爱耶!!:( 能怎样,要好,也只好听指示咯。。。

回到繁忙的都市,又开始上班工作,对电脑,又来了,还没痊愈叻,还是受着苦。。天啊!救救我吧!!!谢谢朋友的关心,他们不断为我找了一些坐姿的资料,让我参考消息。。大家一起留意一下大家平时的坐姿吧。。不好像我噢!

1 comment:

Jared said...

cam loh, aneh siao lien tio hong sip.. kor lian kor lian.
ai ka ho jiao kor kaki eh kien kong loh.
mai luan luan jiak serng, mai am meh zang zui. hi bang lu eh beh eh kuai kuai hor tam pok. ahbo, kao yin eh si hongsip, kio lu eh ang fu lu ki tai peh peh "yam seng" :P